数学学院举办“传唱红色经典 凝聚青春力量” 纪念建党一百周年唱红歌活动

作者:数学学院 来源: 时间:2021-04-02

【字体: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唱红歌、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3月31日,数学学院举办“传唱红色经典 凝聚青春力量”纪念建党一百周年唱红歌活动。   

活动号召大学生“唱红歌、听党话、跟党走”,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牢记革命历史,聆听红色歌曲。活动期间,学院各班级组织班级学生积极参与活动,播放了相关视频,领唱红色歌曲,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的重大历程,带领大家更深一步的感受家国情怀,以重温红色历史的形式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同学们表示,在活动中内心激动不已,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要向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学习,敢为人先,甘于奉献,以青春之力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审核:马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