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数学学院 来源: 时间:2021-04-02

【字体:

阅读量:

4月2日,数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许尔忠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数学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动员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方式方法,找到以党建促科研、促就业、促提升、促发展的路径,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取得良好的学习实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撰稿:王稚文  审核:马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