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2020年本科教育质量提升活动启动会暨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作者:传媒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1-24

【字体:

阅读量: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落实《新文科建设宣言》和《甘肃省高校新文科建设“十项行动”》, 11月16日下午,传媒学院召开2020年本科教育质量提升活动启动会暨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和甘肃省新文科建设会议精神,对《新文科建设宣言》和《甘肃省高校新文科建设“十项行动”》进行了解读,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就《传媒学院2020年本科教育质量提升活动安排》相关活动的组织与实施进行了安排。

为推进科研项目申报,学院邀请已成功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雷鸣教授和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方宁兰老师分别以自己的项目申报书为例,向各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申报高级别项目的心得与经验,从选题、申报书撰写思路、申报书修改完善、项目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参会教师表示,本次项目申报经验分享内容丰富且全面,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收获颇丰。

撰稿:张靖 审核:王怀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