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赴宁波联系考察学生实习就业工作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1-24

【字体:

阅读量:

11月17日至19日,音乐学院副院长何卫教授一行前往慈溪市、宁波市等地进行学生实习就业工作联系洽谈和用人单位实地考察回访。

在慈溪市瀚森艺术培训学校,何卫一行与瀚森艺术培训学校董事长孔繁森就我校音乐学院学生实习就业等事宜进行了洽谈,实地调研考察了该校的周巷校区和城南校区,与各个校区负责人进行了友好交流。调研期间,双方就音乐专业学生就业前景、在校期间专业课程开设、毕业生就业意愿引导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就学生就业实习等事宜初步建立了合作意向。

在宁波市,何卫一行赴对毕业生用人单位多乐米音乐学校鄞州校区进行回访,通过实地查看、座谈等方式了解了我校音乐学院毕业生的工作生活及待遇情况,收集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方面以及毕业生应具备的职业素养、专业素质和能力素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多乐米音乐学校负责人郑建忠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我校毕业生实干好学、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工作态度和能力优秀,同时希望继续和我校音乐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供稿:王海涛 审核:白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