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赴秦安县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传媒学院 来源: 时间:2020-07-08

【字体:

阅读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传媒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党员赴秦安县,与秦安县郭嘉镇寺咀村党支部进行支部共建,共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砥砺奋勇前行,双方党员共同参观了秦安解放纪念馆,在纪念馆中重温了入党誓词,详细深入了解了红25军长征过秦安、秦安解放的革命斗争历程及解放后秦安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双方党员还共同观看了全国“抗疫巾帼先锋”、甘肃省第六批援鄂医疗队队长刘晓菊教授6月17日在兰州城市学院所作《驰援武汉、救治新冠,人生又一次难忘经历》共话使命担当的主题报告录像。

活动是对双方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撰稿:张靖 审核:曹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