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学院举办迎新年师生联谊晚会

作者:幼儿师范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2-31

【字体:

阅读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迎接充满希望的2020年,12月29日晚,幼儿师范学院在东校区礼堂举办“致敬辉煌70载,筑梦伟大新时代”迎新年师生联谊晚会。学院全体师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学院对“第十三届校园艺术实践活动”、第二届“迎新杯”篮球、乒乓球联赛的获奖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青春时尚、动感现代的开场舞《铃响之时》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大学生舞蹈队表演的《毕业照》表现了学前教育专业大学生校园特色文化生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朗读者诗社带来的情景诗朗诵《四季颂词》让观众感受了诗词文化的唯美与四季的轮回交替,相声《吹牛大王》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和表演者默契的配合让观众捧腹大笑;青年志愿者中心带来的手语舞蹈《虫儿飞》《国家》表现了大学生志愿者服务社会、锻炼自我的精神品质;拉丁舞表演《凌飞舞动》让观众感受到了拉丁舞的美妙身姿和演员扎实的舞蹈功底;吉他弹唱、歌曲串烧、幼儿舞等节目精彩纷呈;学院教师倾情演唱的歌曲《多年以后》、《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阵阵喝彩和掌声。

撰稿:唐隽蕾  审核:冉前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