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慕堂主持召开分管部门联系学院年中工作总结暨推进会议

作者:后勤管理处 来源: 时间:2019-07-16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为全面梳理和总结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统筹安排落实好暑假期间和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切实推进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各项工作,7月15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在校本部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9年年中工作总结暨推进会议。

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处、饮食中心和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从基本情况、工作思路、完成的主要工作、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假期要完成的工作及下半年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部门和学院的汇报后,李慕堂就做好假期和今后各项工作,对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处、饮食中心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稳中求进。全体干部要从思想观念上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稳中求进,增强敢于担当、勤于工作、善于作为的内生动力,找准差距、抓好落实;二是要理顺机制,靠实责任。处级干部要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做好沟通和协调,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尽心尽力、全力以赴,切实把工作担起来,做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管,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三是要警钟长鸣,正风肃纪。全体干部特别是处科级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不断增强自律观念和廉洁意识,管住嘴、管住手,严格遵守工作流程和规范;四是要有序推进,周详落实。要抓紧抓牢工作进度和关键节点,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五是要言行一致、热爱学校。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处、饮食中心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全体干部和职工一定要在思想和行动上把热爱学校放在第一位,抓好工作落实,自觉维护学校形象和声誉,为学校发展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文:郭旺   审核:陈锦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