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快讯1】甘肃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河西学院开赛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时间:2019-07-15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7月15日,甘肃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河西学院开赛。在首日比赛中,我校健美操队、乒乓球队、排球队、足球队相继亮相,取得了良好成绩。

在健美操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分别以预赛第二名的成绩进入甲组有氧踏板自编套路决赛,以预赛第三名的成绩进入甲组有氧踏板规定套路决赛;郭慧、陈小艺分列甲组女子单人操预赛第二名和第八名,进入决赛;曹伟在甲组男子单人操预决赛中获得第五名。

我校乒乓球队取得开门红,在甲组男子团体比赛里,分别以3:1、3:0的比分战胜河西学院代表队和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女子甲组团体比赛中,以3:0的相同比分战胜了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和兰州财经大学代表队。

我校排球队在男子乙组比赛中取得两连胜,以3:0的相同比分相继战胜了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代表队和西北民族大学代表队。

在男子乙组足球比赛中,我校代表队0:1不敌西北民族大学代表队。

据悉,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青团甘肃省委主办,比赛项目包括田径、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健美操等8个大项,共有43所高校的4165名运动员参赛,是甘肃教育系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历时最长的综合性体育赛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