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时间:2019-04-15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4月14日,“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暨兰州城市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校本部二号行政楼前广场举行。本次“双选会”作为“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甘肃站)”分会场之一,共邀请到沧州市人力资源市场、临汾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清远市广铁一中外国语小学等85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共计提供岗位5000多个。学校招生就业处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来自省内外高校的一千多名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据不完全统计,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600多份,达成就业意向200多人。当天下午,有关用人单位进行了相应的面试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有翼在“双选会”现场,与多家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洽谈,详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省人力资源市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台,现场为高校毕业生进行免费的就业服务和相关政策咨询服务,让用人单位和广大高校毕业生在洽谈就业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省人力资源市场的各种延伸服务。

在现场,同时举办了“兰州城市学院2019年求职精英缤纷Show之现场简历评比大赛”,各用人单位HR根据展示的简历,进行了相应的投票。招生就业处大学生职业发展工作室还设立了“简历小专家”咨询台,现场为同学们指导修改简历;“新芽”生涯发展工作室的老师们,对同学们进行了面试指导及生涯咨询。

文:余蓉  审核:宋子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