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重点(扶持)学科建设中期考核评审会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 时间:2019-01-18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为检查考核重点(扶持)学科两年来的建设成效,切实提升科研水平,根据《兰州城市学院重点(扶持)学科方向遴选与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兰城〔2016〕116号)规定和《兰州城市学院重点(扶持)学科方向建设中期考核工作方案》(兰城〔2019〕9号)要求,1月17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重点(扶持)学科建设中期考核评审会。评审会邀请了省内5所高校的专家进行评审,研究生处负责人、各学科团队成员及学科所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张有明主持。

本轮重点(扶持)学科中期考核共计评审重点学科6个、扶持学科10个。评审会上,各学科方向负责人分别就本学科的发展简况、特色与优势、社会需求、建设的必要性、建设计划和措施的落实情况、经费使用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陈述,并现场回答了专家组的提问。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就学科方向、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及建议,并提出了动态调整学科建议名单。

此次评审会的召开,给各学科全面了解自身优劣及今后学科规划明确了努力方向,对学科建设下一阶段工作和团队科研水平的提升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撰稿:谢万青 审核:张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