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校工会 来源: 时间:2018-12-12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2月9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和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协办的兰州城市学院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结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出席比赛闭幕式,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24支代表队的215名运动员共进行了286场团体和个人项目的比赛。参赛选手们奋力拼搏、比赛精彩不断。最终,幼儿师范学院获得团体赛冠军,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获亚军数学学院获得季军;魏晋滢、丁永军、包志明分获男单前三名;张晶晶、高红梅、魏云霞分获女单前三名;魏晋滢、王稚文获男双冠军,丁永军、蓝才会获男双亚军,陈伟、刘涛获男双季军;杨柳、范若冰获女双冠军,张继红、姚淑霞获女双亚军,朱月珍、叶稚菁获女双季军;付廷凯、张洪滨混双冠军,徐刚、杨柳获混双亚军,王稚文、张继红获混双季军。

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增进了教职工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友谊,还为各单位、各学院间的合作、沟通、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王莉  审核:汪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