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8年“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18-12-06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1月30日至12月2日,2018年“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决赛在华中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我校教育学院选送的三件学生作品全部入围决赛,并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的好成绩。

其中,由教师张榕玲指导,学生马清廉、贺丽娟、郭沙完成的作品《且行且赏千里江山》获得一等奖;由教师张榕玲指导,学生李涛、崔国荣、程富蓉完成的作品《细菌中的威震天》和教师张洁、胡学文指导,学生高玉、汤国隽、王璨琪完成的作品《人工智能》分获二等奖。

据悉,“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赛事,旨在激励更多优秀大学生关注教育发展、提高创新意识、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激发其学习和应用信息技术的兴趣与潜能,进而通过学以致用的实践提高综合素质。本次大赛共收到全国98所高校提交的1096件作品,其中290件作品入围全国决赛。

撰稿:胡学文    审核:海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