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9-25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9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会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报告会邀请中共甘肃省委党校肖安鹿教授作辅导报告。全体在家校领导、处级干部、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基主持。

肖安鹿在报告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十九精神为指导,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积极发声、敢于担当、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王基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铸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脑海中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强化责任,忠诚履职,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将《兰州城市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实,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

会上,校党委书记、副书记与各二级学院党委负责人、机关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兰州城市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文:曾桐铭  图:宋福  审核: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