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8兰州工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培黎机械工程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9-18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9月16日,由兰州市科技局所属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兰州理工大学联合举办的2018兰州工业设计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路演大厅举行。我校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的作品荣获大赛“创意设计奖”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

其中,由同长虹、晏丽琴指导,景旭、刘赵涛、刘洋、王志伟同学完成的《一种基于温湿度传感器的智能换气鞋》和《基于立体化草莓种植模式的智能采摘设备》两项作品荣获二等奖;由王志全、同长虹、王新雁指导,吴继强、赵凌霄、郭志伟、曹彦鹏、朱瑶同学完成的作品《全自动树苗种植机》荣获三等奖,《双用手钳整合设计》荣获优秀奖;由刘善春、王志全指导,李忠鑫、吴继强、郭志伟、曹彦鹏、赵凌霄同学的作品《管道内部自动焊接支架设计》获得优秀奖。

据悉,2018 兰州工业设计创新大赛自5月份大赛启动以来,在兰高校、院所企业、相关机构以及其他工业设计爱好者积极参与和踊跃报名,共征集到创意作品 385 件、工业产品 218 件。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工业产品设计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创意设计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20 项。

撰稿:王志全 审稿:同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