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第三届空乘专业风采展示大赛暨金通奖学金颁奖晚会

作者:旅游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5-14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近日,旅游学院第三届空乘专业风采展示大赛暨金通奖学金颁奖晚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兰州城市学院校长陈晓龙,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玉萍出席晚会。

陈晓龙、郝玉萍分别致辞,一致肯定了校企联合办学模式,并鼓励空乘学子坚持蓝天梦想,并为此奋斗。

乘务专业各参赛班级,通过各种新颖的形式,将枯燥的乘务技能展现在观众面前,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晚会最精彩的节目是14级已在航空公司就业的学生表演的《14级优秀毕业生职业风采展示》,身着厦航、东航、南航、海航制服的师生共同展现了空乘专业的形体魅力、气质魅力、职业魅力。

晚会进行过程中,还进行了“金通奖学金”的颁奖。陈晓龙、郝玉萍以及旅游学院负责人为获得奖项的15名同学颁奖。

历时两个小时的大赛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最终,乘务173班获得一等奖,乘务172班获得二等奖,乘务171班获得三等奖,乘务174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展示出空乘专业学生大方、端庄、优雅的礼仪形象,反映出学生高素质、高涵养、高风尚的礼仪观念,对全校学生的文明礼仪建设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推动和促进了校企双方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