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甘肃省“两红两优”评选活动中荣获多项奖励

作者:团委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5-11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宣传典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青年联合会共同表彰了一批在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中成效突出的先进典型,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获奖。

其中,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荣获2017年度“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商学院社会工作161班团支部和教育学院心理161班团支部荣获“甘肃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文史学院团委书记刘兰婷和幼儿师范学院团委书记王静娴荣获2017年度“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教育学院2015级学生杨强、商学院2014级学生何嘉仪、培黎石油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黄胜铭荣获2017年度“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供稿:张冬梅  审稿:晏德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