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组织部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1-13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我校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大会于1月12日上午在逸夫图书馆六楼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校长陈晓龙主持。

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财务处、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学院)进行了大会述职。期间,校领导分别对联系学院和分管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述职结束后,机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干部对班子工作和干部个人进行了交互测评。

陈晓龙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单位各部门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工作总结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整改的方向和新一年的工作重点。他强调,全体处级干部要转变观念,以问题为导向,立足部门工作实际,找出制约工作发展的主要问题,抓主抓重,有重点地逐项进行落实和突破,将部门和学院的工作抓出特色和亮点,以高度的责任心、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工作。

他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增强校荣我荣的主人翁意识,立足岗位,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在学校的整体规划下,做好学科建设、专业调整、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综合改革的重点工作,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