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大赛和嵌入式设计大赛中获奖

作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9-06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近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大赛西北分赛区决赛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石蕊、宿忠娥老师指导、学生郭敦敦、刘辉、陈裕全等设计的《基于ZigBee技术的智能快递存取柜》项目荣获一等奖。此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西北分赛区共收到了来自60多所院校的270个参赛作品。经过多位评审专家的线上评审、西北分赛区组委会评审专家组的反复推敲,有72支参赛队进入西北分赛区决赛。

另讯,近日,第十三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西北赛区决赛在兰州理工大学举行。由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石蕊、朱小军老师指导、学生王博、江佩、陈裕全等设计的《基于多传感器融合技术的智能家居机器人》项目从参赛的52个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分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