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秋霞出席第八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甘肃赛区比赛

作者:翻译中心 来源: 时间:2017-05-24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5月20日至21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甘肃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的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甘肃赛区比赛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甘肃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我校副校长姜秋霞教授作为专家评委出席比赛。

据悉,“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在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性英语教学比赛。此次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甘肃赛区比赛吸引了全省20所高职院校20名优秀教师参与角逐,经过授课、说课、评委提问等环节最终排定名次,展示了选手们过硬的专业功底和教学技能,也体现了高职英语教学改革近年来的创新成果和未来的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