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甘肃省图书馆出版社文化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图书馆 来源: 时间:2017-04-24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4月20日至22日,甘肃省第五届图书馆出版社文化论坛及新书现采会在我校逸夫图书馆成功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莫超,安宁区政协副主席尚亚林,甘肃省图书学会常务理事、甘肃省图书馆副馆长陈军,以及甘肃省内高校图书馆、公共图书馆和全国百佳出版社参会代表300余人参加论坛。

莫超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图书馆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阅读活动是人类特有的文明行为和社会现象,是人们获取知识、启迪心智的最基本途径。图书馆作为文献信息资源的集散地,在全民阅读中扮演着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文化论坛的成功举办能够加强政府、图书馆学会、图书馆、馆配商以及出版界的协作交流,形成长效的合作机制。

据悉,论坛由甘肃省图书馆学会、全国美术出版社联合体主办,兰州城市学院图书馆、安宁区文化和体育局、兰州书立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论坛主体活动包括图书馆出版社文化论坛、“美好新安宁,桃花遇见书”图书文化博览会、“书语桃花”书画展三个部分,旨在为图书馆界和出版社之间搭建信息共享和交流服务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