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济学专业教学实践基地在西部证券兰州营业部揭牌

作者:城市经济与旅游文化学院 来源: 时间:2012-07-11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711上午,我校经济学专业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西部证券兰州营业部举行。校长孔庆浩与西部证券兰州营业部总经理梅建祥共同为“兰州城市学院经济学专业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皖东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指出, 与企业建立稳固的、长期的合作关系,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让学校和企业的经营、技术、人才等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与市场接轨,不仅有助于产学研的密切结合,有针对性地培养一线实用型技术人才,大力提高育人质量,而且促进了学科专业建设,破解了学生的就业难题,开辟了富有特色的办学道路,为学校的发展创造了生机和活力。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孔庆浩向西部证券兰州营业部的员工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方略和近年来转型发展的突出成就。他指出,我校的发展目标是建设一所高质量的应用型本科大学,为此,就要突出学校应用型专业建设,突出学生应用技能的培养,突出科研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近年来,城市经济与旅游文化学院在加快转型、提高办学水平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努力,面向社会、开门办学的目标更加明确,突出应用、加强实践的特色更加突出。他希望城市经济与旅游文化学院与西部证券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发展新路,努力为学校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证券经营机构。2001年公司成立以来,建立了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和严密科学的内部控制体系,合规守法经营,造就了一支具有共同使命感和价值观的员工队伍,形成了“和衷共济、共谋发展、风控至上、稳中求先”的企业文化,走出了一条规范管理、稳中求先、注重效益的渐进式发展之路。

学校教务处、城市经济与旅游文化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