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甘肃省民族地区中学校长培训班开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12-12-17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近日,2012年民族地区教育中央补助专项资金甘肃省民族地区中学校长培训兰州城市学院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培黎校区图书馆六楼举行。甘肃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高云庆,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汝锋出席开班典礼。本期培训班共有40名来自甘南藏族自治州、天祝县、肃南县的校长参加。

王汝锋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指出,教育要发展关键看学校,学校要发展关键看校长,校长是学校的核心和灵魂,是教育改革的探索者、促进者和创新者,校长管理水平和能力的高低直接关系到学校和学生的发展,关系着国家的未来。如何从教育理论、管理理念、领导才能等角度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是每一个新时期校长都需要思考的问题。本次培训将为我省民族地区中学校长提供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搭建了经验共享、智慧共生的平台;提供一个广阔的学习交流和经验共享的平台;一个供校长与专家对话的平台;进一步促进我省民族地区中小学校长的专业化发展。他希望各位学员珍视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反思,切实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水平。

甘南州合作第二中学校长王文平代表学员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高云庆为培训班作了题为“我省教育经费投入与中小学财务管理”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