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在双联联系点郭嘉镇举办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 时间:2012-12-13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用十八大精神引领双联活动向纵深发展。1212日,兰州城市学院双联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与秦安县委在我校双联点郭嘉镇举办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汝锋,秦安县委副书记裴贵军,秦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仙等出席报告会。郭嘉镇政府全体干部和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共200多人参加报告会。

王汝锋在讲话中说,举办此次宣讲报告会,主要目的就是帮助广大基层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和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认清当前农业和农村经济形势,明确中央关于促进农民增收的总体要求和政策措施,提高广大村干部的自身素质,增强村干部发展农村经济、带领群众致富的意识和能力。

他表示,兰州城市学院将继续密切配合各乡村开展双联工作,立足学校优势,在农民工培训、教师培训和顶岗实习等项目上下功夫;继续实施学费优惠政策,对考入兰州城市学院的“双联”村的贫困户子女给予免除学费的优惠政策;进一步加强与郭嘉镇党委政府的联系,根据调研掌握情况对城市学院联系的7个村予以统筹考虑并进行项目支持。

裴贵军在讲话中说,各村镇干部要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推动双联行动纵深开展。同时,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新的起点,以实现八个全覆盖和做好五件实事为重点,在今年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谋划好明年双联行动各项工作。

报告会上,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凌晓华,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震岗,社会管理学院讲师许佩宁和秦安县委党校讲师孟小平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分别作了辅导报告。

报告会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王汝锋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同郭嘉镇党委书记孙旺奎、镇长陈元定等就培训该镇中小学教师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