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国培计划”置换脱产研修兰州城市学院培训班开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13-09-16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913上午,2013年“国培计划”甘肃省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置换脱产研修兰州城市学院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校区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延堂出席典礼并致辞,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初中体育、化学、思想品德等七个培训学科的参训学员和管理服务团队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典礼。

梁延堂在致辞中指出,今年开展的甘肃省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是我校承担的另一项重要培训任务,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中小学教师的专业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为农村培养一批在深入推进中小学课程改革,实施素质教育中发挥辐射作用的带头人。他要求,在培训开展过程中,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服务周到;珍视机会,努力学习。广大参训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转变角色,以严谨、认真的态度来对待即将开始的培训生活;要尊重彼此风俗习惯,不断增强自我管理能力,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共同实现我们的培训目标;要主动调整心态,尽快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认真学习,积极反思,努力实践,真正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为建设美好家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张掖市、武威市、酒泉市、天水市、临夏州、甘南州,七个学科的440名参训学员。来自张掖市山丹县陈户中心小学的刘多俊老师代表学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