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军检查调研培黎校区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和工程进度

作者:学校办公室 来源: 时间:2021-11-04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1月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和基本建设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审计处负责同志,深入培黎校区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检查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督导调研教师公寓、工业实训中心工程建设以及5号学生公寓楼规划进展情况。

在施工现场,王学军实地查看了培黎校区教师公寓消防水池建设、围墙围挡、备用电源安装、道路硬化等施工现场和5号学生公寓规划地址,听取了基本建设处、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关于教师公寓项目进展、验收、审计和5号学生公寓前期立项准备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学军强调,培黎校区各项工程建设直接关系到教职工切身利益和学校未来发展,学校责任部门和各施工建设单位要在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项工程早日竣工。一是基本建设处督促施工单位做好教师公寓各项工程收尾工作。二是后勤管理处会同科教服务中心尽快做好教师公寓备用电源设备调研、招标、安装等各项工作。三是审计处分项做好工程审计决算工作。四是基本建设处会同施工单位共同做好人防、消防、质检等交工验收工作。五是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做好5号学生公寓前期规划审批工作。

牟录贵对培黎校区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和近期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撰稿:张小刚  审核:王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