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一流课程建设培训会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时间:2021-04-14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为提升我校教师课程建设与共享应用能力,助力一流课程建设和申报,持续推进一流课程建设, 4月13日上午,学校在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一流课程建设、应用与申报”第一次专题培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出席并讲话,全校省级、校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部分无课的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牟录贵从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改革、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教师们尽快掌握新的教学技术和手段,改革教学方法,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会议邀请超星公司学银在线和学堂在线雨课堂负责人就教学平台的使用、自建慕课的线上运行和管理、课程资源和数据的定期更新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对2021年国家级一流课程评选政策进行了解析,重点对申报书的撰写要点进行了说明。

撰稿:李莹  审核:李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