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来校交流座谈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时间:2021-04-09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4月8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孔永一行5人来校交流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传媒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杨孔永介绍了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融媒体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详细介绍了“红船领航 初心不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巡礼等主题宣传和甘肃日报教育观察专版的情况。他表示,双方具有非常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与学校在新闻宣传、媒体融合、活动策划、项目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将集合媒介、技术、设备、人才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全面反映兰州城市学院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成果成效,以全新的视角、丰富的载体,帮助学校进一步提升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与学校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李慕堂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向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兰州城市学院的关心关注、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兰州城市学院实现转型跨越和高质量发展,需要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这样的重要媒体来助力,党委宣传部及相关部门、学院要积极主动地对接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在新闻宣传、融媒体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协作育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共同开启崭新的合作篇章、开辟广阔的合作空间、开创共赢的合作局面。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宋福  审核:许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