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作者:党委组织部 来源: 时间:2021-03-17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3月16日上午,学校在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测评大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许尔忠主持。

省委考核组组长、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佰成等八名考核组成员到会指导,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代表、教授代表共计141人参加大会。会上,许尔忠代表班子作2020年度述职报告,并作个人述职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军作个人述职报告;其他校领导向大会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考核组组长王佰成同志对考核工作、网络测评程序做了说明,并要求与会人员要正确对待测评评议工作,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按照考核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民主测评,认真负责地行使民主权利,发挥好考核监督作用。与会人员通过扫描二维码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政治素质考察测评。

会后,考核组和校领导、正处级干部就干部工作进行了调研谈话。

撰稿:闫嘉哲 审核:张洪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