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时间:2020-12-02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2月1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京召开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校在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设分会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牟录贵、方忠义,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和辅导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地教育部门、人社部门和高校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强化责任担当,开拓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服务,保持了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2021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预计909万人,同比增加35万,面临的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各高校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贯穿融入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谋篇布局、力量统筹、政策储备、风险应对等各项工作,千方百计促进2021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朱磊 审核:宋子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