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慕堂主持召开联系学院和分管部门2020年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20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1月1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在校本部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联系学院和分管部门2020年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旅游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团学办主任,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信息网络中心、校医院、校团委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李慕堂听取了学院、部门负责人关于本单位2020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指导。

他对联系学院和分管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二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落实党建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抓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教职工理论学习 、党支部“三会一课”,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三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的全过程,营造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四要善于总结、勤于反思,群策群力、查漏补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有效率地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并科学谋划2021年度重点工作;五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师生的用水、用电和饮食安全,同时,要科学处理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开展正常工作的关系,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服务保障“两推进”“两不误”;六要讲全局顾大局,培养和增强团体团队意识和共同体意识,做学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参与者、实践者、实干家,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宋福  审核:许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