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时间:2020-10-26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0月23日,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和重阳节到来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受校党委委托,为参加抗美援朝的老战士、我校退休干部杜隆煊送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表达了学校对他的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李慕堂为杜隆煊佩戴了纪念章,认真倾听他讲述当年的战斗经历,向老英雄在国家民族危难之际,挺身而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的巨大牺牲和无私贡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并叮嘱老英雄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他表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党和国家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学校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教材。学校上下应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传承“手脑并用、创造分析”校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

撰稿:宋福  审核:许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