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作者:学校办公室 来源: 时间:2020-07-23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7月22日下午,学校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在校本部第二会议室举行。校领导许尔忠、王学军、王基、姜秋霞、李慕堂、牟录贵、方忠义出席会议。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参加了会议。校长王学军主持会议,并对学校暑期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校党委书记许尔忠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提高认识,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对本职工作进行查漏补缺,确保学校暑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扛起校园安全防范的政治责任,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校园管控、隐患排查、安全教育等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坚决做到防控无死角、管控有效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安全出行;二是毫不放松抓好重点工作,严格按照会议安排部署,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协同配合,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申硕、就业、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整章建制、共建附属小学和幼儿园、榆中生态创新城新校区建设规划、腾空房分配及基建维修、实验室建设等暑期重点工作;三是主动担当、服从安排、遵守纪律,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的同时,群策群力、团结协作,努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撰稿:郑炜华  审核:王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