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校医院 来源: 时间:2020-03-24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众志成城战疫情,社会各界爱心在行动。近日,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用于支援我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3月11日,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甘肃省众诚药业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对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帮助的药品金莲清热泡腾片200盒,价值1.1万元。校医院认真检查核对药品资质,将根据捐赠方的要求,做好药品管理使用。

3月23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化工研究中心向我校捐赠10桶共200千克的过氧乙酸消毒剂,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这批物资由我校后勤管理处接管,将根据捐赠方的要求,主要用于学校开学前校园环境的防疫消毒。

2月17日,安宁桃林诊所向我校,以及十里店南街、森地国际小区等社区捐赠了消毒液和口罩等防疫物资。诊所负责人任振杰表示,物资虽然不多,但是代表了诊所的一片心意,希望能够缓解学校防疫物资紧缺的现状。

撰稿:彭正银 审核:李慧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