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1-07-13 10:26:18  点击: 次  作者:  编辑:  来源:

9月9日下午,兰州城市学院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校本部大礼堂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王兴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举科、杨皖东、马振林,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基,副校长姜秋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莫超出席大会,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举科主持。

校党委书记王兴隆在大会上讲话。他首先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向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目前仍在默默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的离退休老教师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他指出,教师是党和国家教育方针的具体执行者,是学校的重要战略资源,是支撑学校改革发展的脊梁,是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在教学中,教育方针能否贯彻落实,培养目标能否实现,教师起着主导作用。因此,要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教育事业发展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充分信任、紧紧依靠广大教师,提升教师素质,改善教师待遇,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团结进取、乐于奉献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使广大教师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做到关爱学生、严谨笃学、淡泊名利、自尊自律,以高尚师德、人格魅力、学识风范教育感染学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他在讲话中就如何落实“四讲四比”活动,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向全校教职工提六点希望:一是加强师德建设,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二是加强学习钻研,提高教学质量;三是加强合作交流,提高学科科研水平;四是增强忧患意识,提高执行各级决策的能力;五是切实加大精神文明创建力度,争创国家级文明标兵单位;六是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刘举科副校长在主持大会时指出,王兴隆书记的讲话对过去一年学校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学校提高教师福利待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推进人才兴校战略的具体作法作了详细介绍,深刻剖析了目前部分教职员工在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将“四讲四比”活动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落实到学校发展中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广大教职工大家在会后要认真学习领会王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在今后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大会上,与会校领导向兰州城市学院第一届教学质量月优秀组织单位,2011年考研工作先进单位,第一届教师教学课件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第二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第一届教学研究交流及论文报告会优秀论文奖获得者,2011年度校级优秀网络课程负责人,2011年度校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获奖者,2010年度校级精品课程负责人,第二届校级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师德标兵”获得者,“国培计划”(2010)-甘肃省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集中培训项目兰州城市学院培训工作优秀项目团队、优秀管理者、优秀工作者,获准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老师等集体和个人颁奖,并向2011年度校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校级特色专业、省级特色专业授牌。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 传真:0931-7601139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工部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