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话剧《关于上海抗战时期的记忆》上演

2021-07-13 10:26:18  点击: 次  作者:  编辑:  来源:

5月8日、11日晚,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风林剧社排演的话剧《关于上海抗战时期的记忆》分别在校本部大礼堂和东校区礼堂上演。学校领导阎晓辉、王汝锋、马振林、王基、莫超,校党委常委牟录贵、“两代会”代表和近2000名学生观看了演出。

话剧《关于上海抗战时期的记忆》由我省编剧杨晓文创作,我校校友、甘肃省歌舞剧院张程导演,是我校风林剧社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精心排演的一部话剧力作。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面对抗战,大上海人群的生活状态和思想冲突,表现了上海的抗战救亡活动没有局限在精英的小圈子里,而是扩展到社会普通民众的层面,成为一场伟大的民族自救运动,全剧呈现出浓厚的爱国主义色彩。风林剧社的学生演员们诚挚的感情、投入的表演,将每个角色刻画的栩栩如生,不时迎来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 传真:0931-7601139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工部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