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我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升国旗仪式
作者: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02 10:37:31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1日上午,我校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升国旗仪式。

迎着朝阳,迈着坚定的步伐,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整齐列队于校本部人工湖前。上午7时整,伴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校300余名师生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庄严肃穆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与在场师生一起开展了“党旗伴我成长”党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国旗护卫队2020级队员、传媒学院新媒体201班同学边宏业,以党旗图案的发展演变为内容,带领大家一同回到了那段硝烟弥漫的岁月,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同学们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只有矢志不渝跟党走,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为我们国家能有这样伟大政党的引领而感到无比自豪。

撰稿:程强 审核:王道静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