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28 15:42:20

625日,学校在校本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次学习研讨会。校领导王学军、王基、姜秋霞、莫超、李慕堂、牟录贵、方忠义、王珺,校党委委员、党委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中《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等篇目。

校党委副书记王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莫超以及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培黎石油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学习研讨主题,结合实际工作,畅谈了对党史重要著作的学习体会,分享了党史学习的切身感受,交流了如何学好党史,办实事、开新局的思考举措。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军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个政治历练的过程,不断学出政治忠诚,学出政治信仰、学出政治能力,切实在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中深入体悟“党有核心”才能“万众一心”的真理伟力,深刻感受百年来我们党形成的“全党服从中央,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强大政治优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地做到“两个维护”,使全党上下形成统一思想、统一意志,步调一致向前进。要通过深入学习党史知识,从中汲取前进智慧、奋进力量,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紧紧抓住当前学校发展“黄金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踏踏实实地干,一刻不歇地干,着力破解影响和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广大师生普遍关注和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要从党的百年斗争史中,增强战略定力和斗争志气,不断练就驾驭应变、善于斗争的本领,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立场、敢于亮剑,在关键时刻勇当斗士、挺身而出,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始终保持对各类风险隐患的高度警惕,不断完善风险研判预警处置机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撰稿:曾桐铭 审核:石虹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