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百年华诞 开学科新局”专题学术论坛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16 09:00:02

6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模拟法庭举办了以庆百年华诞,开学科新局为主题的专题学术论坛。学院百余名师生参加了学术论坛。

学术论坛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论坛上,王新霞以《宪法爱国主义的规范意涵和实践路径》为题、朱玲以《在党史学习中理解“南梁精神”新时代意义》为题、董艳艳以《中国共产党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为题、马志丽以《红色文化融入新时代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研究》为题、刘佳莹以《抗战时期党的建设——<新中华报>所刊载毛泽东的文章为例》为题、展杰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为题、董小云以《讲好党史故事 庚续红色基因》为题进行了交流。交流紧扣主题,以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学习、解读、研究党的历史,作出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科研工作有机结合的积极尝试。

撰稿:柳旭弟 审核:凌晓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