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 “学四史•忆先烈、弘扬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22 16:42:07

3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四史·忆先烈、弘扬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体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现场参观学习,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的力量。

在兰州战役纪念馆里,一幅幅精选的图片,一页页珍贵的文献,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复原的场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思绪仿佛回到了70多年前硝烟弥漫、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的岁月。随后祭奠“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烈士三鞠躬,在英雄事迹展板处,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戍边英雄在维护国家领土主权的边防斗争中,敢于斗争、不畏牺牲,誓死捍卫祖国领土的感人事迹。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战争的硝烟虽已远去,但革命先烈的精神却永放光芒。通过参观,深刻体会到了无数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解放、为人民自由幸福,不畏牺牲、舍生忘死,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和革命意志,深受教育和洗礼;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绩来之不易,走过的道路艰难曲折,更要让我们的学生知道,红色江山来之不易,是用革命先烈的鲜血染红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千千万万的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

撰稿:杨柳  审核:王晓峰

 

  • 上一篇文章:

  •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