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2019年本科教育质量提升月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

作者:校团委 来源: 时间:2019-11-28

【字体:

阅读量:

为提升学生干部自身素养和综合能力,落实学校2019年本科教育质量提升月的相关要求,近日,我校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五期“卓越计划”培训班在校本部图书馆博雅讲堂组织召开2019年本科教育质量提升月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来自各二级学院的近百名学生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校旅游学院学生俞霭玲、毛佳伟,传媒学院学生苏亚光分别围绕学业考试规划、学生干部作风建设、生涯理想信念等话题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与感悟。在场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提出了很多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例如不会合理的分配精力、学习压力较大、对未来规划感到迷茫等问题,学长学姐们也结合自身经历给出了很多改进方案,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勇于实践、敢于探索。

座谈会鼓励学生干部们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心与心的沟通来取长补短,完善个人发展。在场同学纷纷表示自己今后会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珍视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全面锤炼个人素养,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程强  审核:晏德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