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教学质量提升月”教师观摩课活动

作者:培黎机械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1-15

【字体:

阅读量:

11月13日,培黎机械工程学院“教学质量提升月”教师观摩课活动拉开帷幕,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观摩活动。

授课教师岳桂杰教授在《工程力学》课堂上充满激情,教学思路清晰,将 “课程思政”的理念融入教学过程,既深入浅出,启发教学,让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又将现代信息技术的应用与愉快互动的课堂氛围结合,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发挥了观摩课堂示范带动作用。

观摩课后,所有听课教师还进行了评课活动,大家畅谈了听课感想和启发,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尤其是在教学过程中应在引导学生主动学习、准确把握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科学、合理运用现代教学手段,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落实教学过程性评价等方面不断改进,确实提升学院整体教学水平。在此次教学观摩课听课、评课活动中,学院教师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受益匪浅。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教学质量提升月”系列活动,旨在响应学校2019年“本科教育质量提升月”活动的号召,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能力,进一步提高教学实力和水平。

撰稿:牛丽君  审核:刘绍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