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1-14

【字体: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本科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11月11日,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集中征询学生对各教学环节的意见建议。学院党政负责人,综合办、团学办工作人员以及12个班级的2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就本学期教学管理和课堂教学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能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教师技能培训力度,加大教师技能和学科专业技能方面实训课程比重,同时改善学院教学硬件设施;学院教师能在课堂教学中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严格课堂管理、活跃课堂气氛、增强与学生的互动,以调动学生学习主动性,真正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要求同学们自觉发挥主观能动性,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主动“增负”,脚踏实地,一步步完善自己。学院党政负责人积极回应了同学们的部分问题。会后,学院对学生提出的意见进行了认真梳理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

撰稿:王连梅  审核:罗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