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庆七十周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旅游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2-09

【字体: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12月5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就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领会和研讨。学院党委委员、处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伟大意义,深刻总结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剖析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李锋敏同志主持了学习研讨会。他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不断增强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始终坚定政治方向,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深入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全心全意广大师生服务、为建设专业特色鲜明的二级学院而努力奋斗。

撰稿:董沼 审核:李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