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名学生参演《十送红军》获好评

作者:团委 来源: 时间:2016-08-11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师生风采

景玉龙饰演三宝

段楠饰演战地护士

白宇饰演伤员红军

潘治宇饰演救人红军(拍摄现场照)

近日,由我校学生段楠、景玉龙、白宇、潘治宇参演的电视剧《十送红军》正在中央电视台一套热映,并引起了热烈反响。

景玉龙饰演三宝、段楠饰演战地护士、白宇饰演伤员红军、潘治宇饰演救人红军,四人均与著名演员罗晋对戏,他们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剧组和毛卫宁导演的一致好评。

据悉,景玉龙、段楠是我校传媒学院传媒学院113班学生,白宇是我校音乐学院112班学生,潘治宇是城市经济与旅游文化学院122班学生,他们均为我校大学生艺术团风林剧社骨干成员,并在风林剧社排练的《天堂的风铃》、《紫藤花开的日子》、《1977》等剧目中担任了主要角色。我校大学生艺术团风林剧社成立于2011年,自成立以来发起组织了我校两届大学生话剧节,并排演了《天堂的风铃》、《紫藤花开的日子》、《1977》等大型话剧,在校内外演出十余场,曾获2012年甘肃省大学生话剧节三等奖,受到了学校内外师生的关注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