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电力科学研究院许多红高级工程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培黎工程技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15-11-02

【字体:

阅读量:

报告时间 学术活动 报告地址 学术活动
汇报人 学术活动 主办单位 学术活动

1030日上午,应培黎工程技术学院、学校科学研究处和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研究所的邀请,甘肃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许多红高级工程师来校作了题为“特高压输电与智能电网研究”的学术报告。培黎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和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等专业200多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许多红高级工程师在报告中就电力系统、绿色能源经济转型、智能电网和特高压电网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介绍了智能电网分环节发展的目标和技术路线,详细介绍了智能电网和特高压电网的示范工程。

报告会后,许多红高级工程师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在座师生提出的问题,并就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方案、实习内容、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自己建设性的意见。

许多红高级工程师主要从事市场营销管理工作,曾获全国电力行业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全省十佳优质服务明星,甘肃省户户通电先进个人,甘肃省电力公司营业普查工作先进个人、优质服务先进个人、十大营销工作标兵等称号,负责编制下发了《甘肃省电力公司配网停电损失电量考核办法》、《甘肃省2008年有序用电方案》、《甘肃省电力公司奥运保电方案》等省公司级营销管理办法、方案,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四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