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教授级高工张宁来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来源: 时间:2015-12-09

【字体:

阅读量:

报告时间 学术活动 报告地址 学术活动
汇报人 学术活动 主办单位 学术活动

近日,甘肃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教授级高工张宁应城市环境污染控制甘肃省高校省级重点实验室、科技处、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的邀请,在校本部第二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环境监测与环境工程的学术报告。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全体教师、部分学生近200人参加了报告会。

张宁以环境污染的成因、污染分类、监测手段等为主线,就师生关心的环境污染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介绍了我国环境污染的主要成因、环境监测的水平及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他还对环境科学与工程方面的热点问题给师生作了详细的介绍,为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及“城市环境污染控制”甘肃省高校省级重点实验室今后申报科研课题、开展科学研究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报告会后,张宁还对学生感兴趣的就业问题结合国家环境相关行业的特点作了详细的介绍,建议学生在校期间打好基础,提高手脑结合的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