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时间:2015-11-24

【字体:

阅读量:

报告时间 学术活动 报告地址 学术活动
汇报人 学术活动 主办单位 学术活动

为了加强外语教学与研究,活跃外国语学院的学术交流氛围,提高广大教师的科研意识,外国语学院于1120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术交流月活动。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四位外籍教师JaredMoriah RachelNordine结合本人的研究领域和教学经验学术报告,分别就英语学习动机、创造性写作和交流对有意义学习的重要性、人类需求和动机对外语学习的重要性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而又富有趣味性的讲解。在英国阿伯丁大学访学进修的李国访老师和马燕老师作了进修成果的汇报和展示。两位老师就课程安排、授课教师以及在国外的所见所闻向大家做了生动详尽的介绍,并且就英语教学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和看法。各教研室分别展开学术交流活动,内容包括学术论文交流和英语教学微课制作等。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为促进学院外语教学和教师之间相互交流学习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受到了全体教学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