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师薛忠应邀参加第七届全国民族声乐论坛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 时间:2015-11-24

【字体:

阅读量:

报告时间 学术活动 报告地址 学术活动
汇报人 学术活动 主办单位 学术活动

近日,由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中国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主办,中国音乐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全国民族声乐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我校音乐学院薛忠副教授作为我省唯一一位民族声乐教育学者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积极发言,受到参加本次论坛的各位专家、教授的肯定和赞扬。

教育部副部长鲁昕、高教司司长张大良亲临音乐会现场并对音乐会及论坛给予很高的评价。论坛由中国音乐学院马秋华教授主持。金铁霖、宋飞、吴碧霞、廖昌永、方琼、徐昌俊、刘辉、唐永葆等声乐教育家、歌唱家近500位专家、教授应邀参加论坛。各位学者在学术交流的同时,充分结合新时代条件的要求献言献策,共谋民族声乐发展未来,不断总结和提高教学、艺术实践、科研与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更合理地构建起科学的中国民族声乐教育体系而同心协力,辛勤耕耘,为中华民族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