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图书馆纸质文献资源建设项目(二)纸质期刊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作者:科教服务中心 来源: 时间:2022-07-01

【字体:

阅读量:

甘肃明招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兰州城市学院的委托,对兰州城市学院图书馆纸质文献资源建设项目(二)纸质期刊项目组织单一来源采购,该项目已于20220622日在兰州城市学院招标中心网发布了单一来源公示,公示期内无异议。

1、采购文件编号:MZZC-2022008

2、采购内容:图书馆纸质文献资源建设项目(二)纸质期刊

3、采购预算:10.00万元

4、实施单一来源采购的简要理由: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报刊物的唯一发行渠道,是把握政治方向的主阵地,能在第一时间为采购单位配送刊物,期刊到货率高,提供的刊物均为正版刊物。兰州城市学院图书馆采购的纸质期刊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市安宁区分公司提供,它隶属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兰州市安宁区本地邮政业务,具备成熟的投递条件,期刊能每天送达学校,业务沟通方便送刊催缺等服务周到,服务质量有保障,具有迅速、准确、安全、方便的投递服务优势。项目建设单位须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确保项目的延续性和保障教学科研工作的连续性。

5、供应商资格要求:

1.1)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2)供应商须具有国家新闻出版署签发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3)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查询时间为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6、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0701日至20220705日,每天上午9:3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甘肃明招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94号中天健广场8101020室)
方式:现场获取采购文件时请携带法人授权函、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须加盖公司公章)。供应商应准确登记投标人名称、地址、联系人、联系电话等相关信息,如登记信息有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售价:¥500.00 /份(人民币)售后不退。

7、公告期限:3个工作日

8、单一来源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07111430分(北京时间)

单一来源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94号中天健广场8101020

9、单一来源采购时间:202207111430分(北京时间)

单一来源采购地点: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94号中天健广场8101020

10、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采购人: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931-5108375

代理机构:

名称:甘肃明招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94号中天健广场8101020

联系人:马艳琪

电话:18153973292


甘肃明招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