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平队全球执行总领队Carrie Hessler-Radelet访问我校

作者:国际交流处 来源: 时间:2014-04-28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424下午,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邵巍、国际合作部副主任余有根和甘肃省教育厅厅长助理荀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筱亭等陪同下,美国和平队全球执行总领队Carrie Hessler-Radelet一行五人访问我校。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莫超代表学校向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美国和平队、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及省教育厅对我校外语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来宾介绍了兰州城市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校国培项目的开展情况。他指出,我校的国培项目之所以做的较好,这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及美中友好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他希望,美国和平队能一如既往支持我校的英语教学及培训工作,进一步推进我校的国际化进程。

Carrie Hessler-Radelet介绍了美中友好志愿者项目的历史背景、在甘肃的开展时间及发展状况,并与外国语学院院长、教师及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了解了美中友好志愿者教师在我校的教学工作情况、参与国培项目英语教师培训情况。

邵巍表达了对Carrie Hessler-Radelet一行敬业精神的钦佩之情,并对省教育厅和学校对美中友好志愿者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我校能够借鉴全世界和平队的有益经验,进一步促进中美教育文化交流与合作。

会后,Carrie Hessler-Radelet一行5人在国际交流处同志陪同下,参观了志愿者教师英语俱乐部及公寓。